明天见

周而复始 好运常在

祺我|关于口腔溃疡





20分钟短打。


私设归我,看文快乐。


ooc勿上升正主!!!!





原来爱可以愈合伤口。



01


我又口腔溃疡了,这已经是这个月的第二次了。由于我的体质特殊,一般一个月就要溃疡两次,每次都是以15天为周期。为了解决这个问题,马嘉祺曾经给我买过很多提高免疫力的药和维C,但是因为懒,我从来没有坚持喝过,自然没有起到什么效果。








今天早上一起床就发现嘴巴有几个地方麻疼麻疼的,就知道又溃疡了。而这次的溃疡格外严重,到下午晚饭的时候舌头还有嘴唇一圈都起了白色的小泡。






我本来想像原来一样慢慢适应,可是太疼了。无奈之下,第二天我只能去医院。马嘉祺最近出差没有在家里,我便给他发微信告诉他我去医院了。







因为这次的溃疡太严重,医生给我开了两天的吊水。我这辈子最讨厌的三件事就是吃药,打针,上班,何况马嘉祺还没有在我身边。










02


因为工作性质我只能晚上去医院输液,吊水滴的很慢,忙了一天我也很累,管不了什么场合靠着座椅就慢慢睡着了。








醒来时我惊讶地发现我靠在马嘉祺的肩膀上。




他带着帽子口罩,穿着一件黑色的大衣,裹着满身疲惫头挨着头和我靠在一起休息。他的手放在我扎针的右手下面,有些粗糙的指腹带着暖意。




我一醒,他也就跟着醒了。我看着他发青的眼眶,忍着嘴上的痛感心疼地问他:“你怎么回来了?”




“我看到你的消息就想回来陪陪你,反正工作也结束了。”





我和他就这样头靠着头坐了一会儿,突然冒了一句:“马嘉祺,知道我输的什么液吗?”






“什么液?”他这会因为困脑子已经变迟钝了。






“想你的液。”






“……”




他肯定想说:少上网看些不正经的东西。






03


每次我口腔溃疡难受的不止我一个人,还有马嘉祺。






他从来不会在我口腔溃疡的时候说安慰我的话,总说是我不吃这不吃那导致的溃疡,但是语气里透露的心疼到底做不了假。







每次吃饭马嘉祺说我挑食时,我都想和他顶嘴,但是迫于嘴疼,只好把话咽回肚子里,连带着他挑到碗里的青菜。





马嘉祺觉得口腔溃疡还有一点不好,就是他失去了他的早安吻和平时和我的亲亲。这点他很不满意,但生气我的溃疡也不会好,所以他把怒气转接在了我不爱锻炼,不爱吃菜上,每次都会唠叨我。但是我嘴巴太疼了,没有办法反驳,只会忍辱负重随他去。







04





晚上从医院回来,已经是凌晨两点。我们都很累,我倒在床上就睡了,他帮我掖了被角,我顺势钻到他的怀里,迷迷糊糊地亲了一下他的下巴。忍着嘴疼,哼唧了两声






“马嘉祺,好了之后我的第一件事就是吻你。”










写文不易,感谢观看。








口腔溃疡要我命。。



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好想马嘉祺啊啊啊啊啊啊啊!!!







评论(4)

热度(11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